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光陽 iONEX 3.0 與尊榮換電迴響如何?經銷商老闆和車主現身說法!

2021/09/05 13:3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今年 Kymco 光陽明顯將重心轉往電動機車,陸續推出 iONEX 3.0 以及尊榮換電服務,前者除了積極建設換電站以外,也發表 i-One 與 S7 等新車,而尊榮換電於 8 月 31 日正式啟動,今(5)日《自由汽車頻道》分別訪問經銷商老闆與消費者。

熊姓女車主分享選擇光陽 i-One 電動機車原因以及尊榮換電服務體驗。

針對光陽推出的 iONEX 3.0 電動機車,熊姓女車主表示,由於職業緣故,相當看重機車的外型,經多方比較後選擇 i-One 車款,試乘後也發現該車的騎乘感受舒服,與燃油車不相上下,性能表現也符合需求。

而在新推出的尊榮換電服務方面,熊姓女車主也指出,因為電池本身對於女生來說還是有一定重量,透過這項服務,不需要特地繞路去換電站,也不用自己更換電池,隔天就能滿電出門,其實相當方便。

經銷商黃老闆分析 i-One 與 S7 兩款機車的目標族群。

另外作為全台 iONEX 銷售冠軍的中和瀚陽店黃老闆,也針對目前光陽旗下 i-One 與 S7 進行分析,認為 i-One 更偏向於都會區使用,目標族群從剛考到駕照的新手到年邁的老人家都行,而 S7 則屬於年輕族群,整體設定也走運動導向。

黃老闆也透露,i-One 上市有一段時間,目前每天都會有 3-4 人來店試乘,而剛剛上市不久的 S7 也有極高詢問度,不過目前銷量上仍以 i-One 為主,但對 S7 後續銷售相當看好,而黃老闆自己則對於接下來要問世 S7 R 更有興趣,認為其性能會吸引更多熱血騎士。

今年光陽陸續推出 iONEX 3.0 與尊榮換電服務,成功吸引許多消費者購買電動機車。

而透過《KEYPO 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網友認為尊榮換電具備的五大優勢,分別為滿店保障、APP 預約便利性、解決換電站距離不便、節能減碳以及提升效率。至於五大疑慮,則為車輛停私人場所怎麼換、退化回工人智慧、油車送電不環保、人力無法解決換電站不足、擔心車上物品被偷。

目前光陽積極建設換電站,目標今年底完全 1,000 座。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