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預告全新 MPV 車款即將問世!具備超大車室空間

2021/09/06 11: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自 2020 年開始,9 月 9 日被命名為世界電動汽車日(World EV Day),而 Nissan 近日公布一支預告影片,將在世界電動汽車日上推出一款全新的電動 MPV,從電流構成的輪廓造型來看,預計是商用型 MPV 設定。

Nissan 預告將在 9 月 9 日推出全新電動 MPV。

根據 Nissan 公布的預告影片,這款全新電動 MPV 擁有全新設計的造型,包括全封閉式的水箱護罩,帶有狹長的頭燈組,搭配上傾斜角度較大的前擋風玻璃,形成全新的車頭樣貌,車身整體則走方正風格,可以預期具備優異的車內空間表現。

目前針對 Nissan 這款全新電動 MPV 的資訊仍相當稀少,不過外媒《Motor1》推測,有望是以同集團 Renault 最新發表的 Kangoo 商用 MPV 為基礎開發而來,Kangoo 提供純電動車型,配備 44 kWh 電池,續航力達 265 公里,最大輸出為 101 匹與 25 公斤米。

Renault 最新發表的 Kangoo 商用 MPV 具有電動車型,外媒認為 Nissan 將進行參考。

事實上 Nissan 對於電動 MPV 並不陌生,曾在 2014 年推出 e-NV200 電動車,並於 2018 年進行動力升級,搭載 40 kWh 電池,在 WLTP 標準下的綜合續航里程為 200 公里,動力來源則是可提供 108 匹與 25.9 公斤米的電動馬達。

Nissan 早在 2014 年就推出 e-NV200 電動車。

因此外媒認為,Nissan 這款全新電動 MPV 的另一種可能,就是 e-NV200 的後繼車型,換上全新的外觀與內裝造型,導入更多品牌最新科技配備,同時提供性能更加優異的電動馬達與電池模組。不過目前原廠都尚未給出回應。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