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1 慕尼黑車展:Smart 完成轉型!首款跨界 SUV 正式登場

2021/09/06 14: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mart

過去一直專注開發微型車款的 Smart,在剛剛開幕的慕尼黑車展上迎來轉型,發表全新的 Concept #1 休旅車,由 Mercedes-Benz 設計、吉利進行工程研發,屬於小型跨界休旅定位,預計明年就會推出量產車型。

Smart 發表全新的 Concept #1 休旅車,預計明年推出量產版本。

全新 Concept #1 休旅車,車身尺碼為長 4290 mm、寬 1910 mm、高 1698 mm,與 Mercedes-Benz 旗下的電動跨界 EQA 大小相仿,車頭採用簡約設計風格,以彎曲的線條形成流暢的車身輪廓,車頭以圓潤的頭燈組加上中央連接飾條組成。

採用大量彎曲的線條營造出圓潤的車身感。

前保桿的造型類似燃油車的大型進氣壩,不過採封閉式設計,搭配上車頂行李架以及側裙飾板,都這款跨界休旅具備一定的越野氣息,車尾燈組則呼應頭燈採用相同造型,同時搭載智慧音樂燈語系統,燈光能隨音樂互動。

內裝同樣一改過去 Smart 風格,採用相當簡約的鋪陳,以 12.3 吋大螢幕整合車內大部分的科技功能,配合 2750mm 的軸距,車室空間相當寬敞,上方則為大尺寸天幕設計,但量產後勢必會與概念車有所不同。

【Smart Concept #1 相片集

由於和吉利汽車合作,這款 Smart 全新電動休旅,將採用吉利的 SEA 電動車平台打造,根據外媒掌握的資訊,預計是後驅單馬達架構,續航力達到 500 公里,車系定位為都會跨界,能提供給 Mercedes-Benz 客戶新選擇。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