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了會著迷的車尾燈!Audi Swarm 概念兼具美型與實用

2015/02/26 10:5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Audi 沉浸在發展未來的車燈照明科技中,先前將車頭前沿搭配 Matrix 雷射照明系統,如今又在德國設立了一處新「Lighting Competence Center」中心,研發「群體」(Swarm)流動的概念,展現出擁有十足未來感的車燈系統。

奧迪(Audi)完全沉浸在發展未來的車燈照明科技中,研發「群體」(Swarm)流動的概念,展現出擁有十足未來感的車燈系統。

這項新概念目的在為顧客展示該技術結合 OLED 科技的可能性,Audi 表示,尾部的紅色車燈影響著車輛行駛,若這項發明成真,其車燈將可以呈現往右或往左流動的景象,並且當車輛減速時,車燈流動將會更加顯著且變化多端;另外,當車輛的速度越快,車燈內的分子也會流動的更迅速,讓行駛在後頭的駕駛能夠更清楚知道前方車輛的動向。

若這項發明成真,其車燈的樣式將會呈現往右或往左流動的景象,並且當車輛減緩速度時,車燈流動將會更加顯著且變化多端。

這項新科技不會立即正式公開亮相,但對於 Audi 來說,這是個顛覆傳統、創新,且重大的改革計劃,現在就來馬上看看此新概念的樣貌吧!

  • 圖片來源/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