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9 月國產、進口市場很熱鬧!Toyota、Ford、Honda 搶推話題新車

2021/09/08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民俗月一結束,各品牌開始動起來,準備在 9 月推出多款膾炙人口新車,在國產車部分有 Toyota Corolla Cross、Honda Fit、Ford Focus 等,進口車則有重量級大改款 M.Benz C-Class 準備報到。

新一代 Honda Fit 9 月 10 日

新一代 Honda Fit 內外大翻新,台灣本田首度為 Fit 納入省油的新油電科技。

台灣各品牌不約而同搶在 9 月準備發表新車,最先登場的是 9 月 10 日新一代 Honda Fit,此次最大亮點就是首度引用日規版本,採國產化生產的新 Fit,提供汽油、e:HEV 油電兩種車型。

隨著 Toyota Prius C 退出台灣市場,新一代 Honda Fit 趁機推出油電版來卡位,標配 Honda sensing 智能科技,成為市面上相當強勢的油電小車代表。

Toyota Corolla Cross GR Sport 9 月 13 日

透過 GR 家族特有的調校方式,Corolla Cross GR Sport 預計擁有更好的操控性。〈此為標準款示意圖。〉

Toyota Corolla Cross 顯然坐穩今年度國產、休旅銷售王,野心勃勃的 Corolla Cross 準備在 9 月再度出招,推出年輕族群相當喜愛的 GR Sport 運動版本,屆時可望擁有獨特的外觀與運動化懸吊。

先前推出的 Altis GR Sport 頗受市場歡迎,9 月 13 日上市的 Corolla Cross GR Sport 據傳將比照辦理,外型上會較為接近先前 RAV4 Adventure 的車頭造型。車尾也會有 GR Sport 的銘牌,以突顯其特色。

新年式 Ford Focus 9 月 15 日

先前民眾多次目擊的 Focus 測試車,就是為 9 月將推出的新年式作準備。〈圖片來源:民眾提供。〉

國產中型掀背一哥 Ford Focus 將在 9 月推出新年式,預計在外型做些小修飾,擁有新式樣的頭燈組,來與舊版本做出差異,同時主力的 ST-Line 車型換上由 Ford Performance 開發的 18 吋輕量化鋁圈,能達到減去 8kg 輕量化功效。

新一代 M.Benz C-Class 9 月 15 日

台灣首波房車、旅行車都有提供,而海外 9 月剛發表的 All-Terrain 越野版本,未來值得關注是否會來到台灣。

M.Benz 主力的 C-Class 確定在台灣 9 月 15 日發表,屆時房車、旅行車兩種版本都一併登台,並有 C180、C200 、C300 三種動力,標配 EQ Boost 48V 輕油電科技。

外觀換上新世代家族語彙,尤其頭燈與尾燈都和 S-Class 相似,水箱護罩則採用更年輕的樣式,標配 Matrix LED 頭燈組,並可選配 Digital Light 進階智慧頭燈,採用新 MRA II 模組化平台打造,車身尺碼有稍微放大。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