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將推全新子品牌!首款代表作 SUV 預告圖現身

2021/09/08 13: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近來各品牌似乎相當熱衷發展子品牌系列, Subaru 剛帶來 Wilderness 之後,Honda 也打算推出「TrailSports」全新子品牌,原廠目前正在籌備發表行程,先行釋出系列休旅新車預告圖準備今年登場。

Honda 釋出子品牌新車預告,從細節觀察,主角應該就是 Passport 休旅車。

與 Subaru Wilderness 鎖定客層雷同,Honda TrailSports 新系列同樣訴求更強越野適應性,底盤離地高度、懸吊都有經過特別強化,首款代表作品預計由 Honda Passport 作為開路先鋒。

Honda 於今年 4 月悄悄註冊 TrailSports 資訊,手腳也相當快,準備在同年推出 TrailSports 第一款代表作品。原廠表示掛上 TrailSports 車型,將在外觀賦予更粗獷的空力套件,透過新設計的內裝、實用配備,更符合喜愛戶外越野活動的車主需求。

Honda Passport 本就擁有不俗的越野能力,透過副牌再度強化之後,令人期待今年本田的越野新車。〈此為一般款 Honda Passport。〉

TrailSports 系列第一款新車預計是 Passport,車格、定位與 CR-V 高上一階的 Passport,在北美市場相當受到歡迎,新車搭載 i-VTM4 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且懸吊部分經過強化,配上全地形專用輪胎後,能讓車主享受更刺激的越野樂趣。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