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休旅車輪戰!Skoda 預告全新車明年發表

2021/09/08 16: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koda

近幾年來,Skoda 積極擴編旗下 SUV 成員,一輛接著一輛的 SUV 輪番上陣,近來原廠又釋出新車預告將在明年作正式發表,並搶先公布這輛全新休旅配備、動力資訊,先讓全球車迷聞香一番。

Enyaq Coupe iv 主打跑格化設計,且是目前市場正「夯」電動 SUV。

Skoda 搶先揭露 Enyaq Coupe iv 全新休旅成員,新車以 MEB 電動車平台打造,尺碼介於 Karoq、Kodiaq 之間,軸距為 2,765mm,外型有著相當搶眼的 Coupe 流線設計。

Enyaq Coupe iv 水箱護罩用上 131 顆的 LED 燈泡組成,原廠稱之為「Crystal Face」設計語彙,並預告這輛全新電動車有不少貼心機能,在啟程、回程時,會有特別的點燈照明模式,趣味性十足。

Enyaq Coupe iv 不僅外型搶眼,車室內含出色的質感與科技配備。

訴求跑格化的 Enyaq Coupe iv,車尾線條值得一看,配上擾流尾翼,營造更運動感的視覺氣息,另外新車有標配全玻璃車頂,並提供 19~21 吋鋁圈作搭配選擇。

車內配備方面,確定納入 13 吋多媒體螢幕與數位儀錶,呼應電動車身分,有先進 AR 技術的 HUD 抬頭顯示器。

新車擁有三種動力,最佳續航力表現有 535km。

在重點輸出續航力表現,官方已搶先釋出資訊,分別有 177hp、201hp、261hp 三種動力輸出,續航力最佳可繳出 535km 之表現。

新車透過 11kw 家用充電裝置,依車型動力版本不同,將低電量充至飽和,需花費 6~8 小時,若使用 125kw 高速充電方案,可在 40 分鐘內將 10% 充至 80%。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