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上新頭燈、輕量化鋁圈!台灣新年式 Ford Focus 登場

2021/09/09 11: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福特六和今〈9/9〉釋出新年式 Ford Focus 資訊,配備升級方面與《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先前取得情報符合,新年式 Focus ST-Line 車型在外觀做了小整型,換上新式頭燈與 18 吋輕量化鋁圈,首波釋出掀背、房車、Active 跨界三種車型。

三款新年式 Focus 先公布外觀升級配備與接單資訊。

台灣新年式 Focus 首波釋出 ST-Line Lommel X〈四門、五門〉、Active EcoBoost 182 任性版三種車型,首先新年式最大變革乃換上新式 LED 頭燈組與 18 吋 ST Edition 旋壓輕量鋁圈,來與舊款做出外型區隔。

新年式 Ford Focus 預接單價格

ST-Line Lommel X 五門 93.9 萬元

ST-Line Lommel X 四門 93.9 萬元

Active EcoBoost 90.9 萬元

新頭燈來自歐洲進口,能帶來更好的夜間照明性。

頭燈換上來自歐洲原廠設計 Dynamic LED 智能動態照明系統,據原廠表示,LED 光源會針對駕駛者行車模式及前方路況,藉由鏡頭及感應器偵測並適度調整照明方式,協助減少車主夜間駕駛死角,來提升照明表現。

ST-Line 車款換上 18 吋輕量化鋁圈。

鋁圈部分有不少故事,命名為 18 吋 ST Edition 旋壓輕量鋁圈,這組鋁圈過去曾在不少國外 Ford 旗下 ST 性能家族出現過,由 Ford Performance 性能部門操刀設計,在新年式 Focus 身上,跟過去相比,達到減重 8Kg 輕量化功效,有效助於操控性展現。

其他配備、動力大致維持不變,招牌的 Co-Pilot360 安全科技是標配項目,動力採 1.5 升渦輪引擎,配上 8 速變速箱,擁有 182hp/24.5kgm 最大輸出。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