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差「一點」就完美!第 4 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美國 IIHS 報告出爐

2021/09/10 12: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IIHS、Mitsubishi

睽違 9 年,來到第 4 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近來送測美國 IIHS 車輛安全評鑑報告出爐,回顧上一代車型,頭燈、AEB 緊急剎車是安全度不足部分,在新一代已大幅進化、改良,讓大改款 Mitsubishi Outlander 拿下 Top Safety Pick+ 進階安全最高評價。

台灣第 4 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約莫明年才會有進一步消息,目前正在歐洲、北美上市的 Mitsubishi Outlander,近來在美國 IIHS 評鑑獲得進階安全首選的好消息。

第 4 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在重點的 6 大項目撞擊,都拿下最高 Good 評分。

讓全球車迷等了 9 年的第 4 代,在安全部分沒有讓人失望,大幅改進舊款頭燈、AEB 安全強度不足部分,在重要的撞擊測試,包含駕駛、副駕駛、側面、座椅支撐、車輛結構等,均拿下 Good 高水準評價。

唯一美中不足部分,在頭燈被扣了不少分,拿到 Poor 評價,雖然在新一代車型上,有著智慧、精準近遠燈照射距離,但近燈仍存有較多眩光情況,加上近來 IIHS 對於頭燈要求非常嚴苛,因此頭燈部分並未拿到 Good 評分。

台灣市場目前正在規劃第 4 代 Mitsubishi Outlander,最快時程約在明年會有消息。

受惠品牌 Forward Collision Mitigation System 最新科技加持,在 AEB 測試過程中理想,面對行人、小孩、行進間路人,該規定的時速測試,都能有效精準自動剎停,大幅改善第 3 代安全性不足部分。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