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跨界做壓軸!新一代 Ford Mondeo 預計今年發表

2021/09/10 16: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er.es

雖然大型房車市場日漸式微,但 Ford 仍不肯放棄深耕多年 Mondeo 車系,近來海外內部已有最新消息傳出,新一代 Mondeo 將在今年 10 月正式現身,將帶來全新的內外觀設計,並針對底盤、懸吊系統進行改良。

關於下一代 Mondeo 外型走向,其實可參考 Evos SUV。〈此為 Ford Evos。〉

新一代 Ford Mondeo 準備登場了,海外內部消息透露,長安福特預計將在今年 10 月作首發,以先前歐洲捕獲的測試車跡象推測,車頭會與先前發表 Evos SUV 雷同,是福特現在相當流行的新家族設計語彙。

賦予品牌最新流行設計,讓 Ford Mondeo 變得更活潑、年輕,採用新式樣八角形的黑色水箱護罩,配上造型特殊燈組,並由 LED 導光條進行連接,最大不同則是新車屬於四門房車,並且離地高度下降,不像 Evos SUV 採跨界設定。

Mondeo 已在最終路測階段,將帶來更動感的外觀、犀利的操控新底盤。〈擷取自外媒《Moter.es》〉

除了標準版房車外,相信 Mondeo Wagon 下一代仍會繼續提供,且依照品牌現在主打的 Active 跨界熱潮,不排除會出現從 Mondeo 延伸的跨界全球戰略性產品,是新一代關注重點,畢竟老弟 Focus Active 賣得正「夯」,身為老大哥的 Mondeo 當然不能漏氣。

至於在台灣市場的 Mondeo,今年也有望推出新車,先前陸續有測試車蹤影與出現在能源局送測名單中,福特六和準備推出 Mondeo Wagon ST-Line 新車型,換穿 ST-Line 跑格的運動套件,以 2.0 升柴油作為主要動力。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