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UX300e 當前鋒、新 NX 隨後來!台灣 Lexus 首款電動車預告發表

2021/09/11 09:01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 Lexus

Lexus 開始在台積極布局電氣化市場,首款電動車 UX300e 公布發表時間,將在今年 9 月 29 日發表,另一焦點的新一代 NX450+插電式油電車,安排在 UX300e 之後,最快今年底登場。

台灣 UX300e 選在 9 月 29 日在台正式發表。

台灣 Lexus 準備進攻電動車市場,派出開路先鋒 UX300e,台灣 UX300e 將採與日規相同規格,有 AC J1772、DC CHAdeMo 兩種充電規格,動力參考日規版本,配置輸出 203hp/30.5kgm 電動馬達,續航力為 367km〈WLTC 測試標準〉。

UX300e 支援高速充電,約 50 分鐘能充飽電。

後續電網服務,攸關電動車銷售壽命,台灣原廠早醞釀已久,開始在台灣多個據點設置 50kW DC CHAdeMo 快充站,使用高效率充電方式,從低電量充至飽和,花費 50 分鐘左右。

排在 UX300e 之後,另一輛 NX450+品牌首款插電式油電車,同樣也是近期矚目的電氣化產品,在純電模式下有 63km 續航力,最大馬力可達 306hp,搭載 e-four 四驅系統,最快會在今年底與台灣車迷見面。

NX450+同樣是焦點的電氣化新車,台灣有望今年底見,透過充電方式,能帶來出色的純電續航力。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