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底盤、動力大換新!新一代 Subaru WRX 正式發表

2021/09/11 11: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baru

受到疫情衝擊延後發表的新一代 Subaru WRX 正式登場了,雖然外觀看起來變化不大,但魔鬼藏在細節裡,WRX 於內在大換血一番,採用新世代的 SGP 底盤與 2.4 升渦輪引擎為最大亮點。

新一代 Subaru WRX 相片集

SGP 模組化底盤是 Subaru 新生代象徵,在 Levorg 之後,原廠補齊最後一塊拼圖,為 WRX 換上 SGP 底盤,受惠新底盤技術加持,原廠表示,懸吊固定強度提升 75%、抗扭曲強度增加 28%,車身多處採用輕量化鋁合金材質打造,讓原本就是運動好手的 WRX,帶來更犀利的操控感受。

首波提供標準款車型,至於更強的 WRX STi 尚未現身。

在動力方面,把原先的 2.0 升渦輪引擎,換成 2.4 升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可搭配 6 速手排或 CVT 變速箱,擁有 271hp/35.6kgm 最大輸出,搭載最新的 Drive Mode Select 駕駛模式,且部分車款搭有電子懸吊避震,提供 Comfort、Normal、Sport 三種阻尼硬度模式。

新車在線條修飾後,跑格感更勝以往。

在外觀上,融入最新家族設計語彙,車身 C 柱部分稍微上揚,線條展現較強的肌理感,Subaru 造型象徵的引擎蓋散熱孔繼續用在新一代 WRX 身上,尾部配有擾流尾翼與新的尾燈組。

在新 Levorg 之後,WRX 跟上品牌科技熱潮,換裝 11.6 吋直列多媒體螢幕。

內裝全數煥然一新,相較過往車型,帶來出色的質感與科技感,內裝以黑色作為主題,並在 Recaro 座椅、中控台等以紅色縫線妝點,提高視覺對比感。中控台以用上家族最新 11.6 吋直列多媒體螢幕,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功能,導入 EyeSight 安全科技。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