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曝另一種新外觀!小改款 Ford Focus 預約今年見

2021/09/11 16:21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 Ford

海外媒體《Motor 1》於歐洲比利時捕獲到最新小改款 Focus 身影,此次測試車與先前捕獲版本截然不同,除了是四門房車版本第一次曝光外,還帶來另一款新的外觀設計,隨著五門、旅行車、ST、四門款全車系都已露出,相信海外最快今年底就會發表小改款 Ford Focus。

小改款 Focus 最新外觀曝光〈上圖〉,與先前捕獲版本〈下圖〉,兩款造型有所不同。〈擷取自外媒《Motor 1》〉

四門 Focus 測試車主要集中在車頭、車尾進行偽裝,相較先前五門較運動化版本相比,水箱護罩採六邊型設計,中間連接飾條亦有所不同,搭配全新設計的 LED 頭燈組,四門房車新 Focus 視覺看起來更沉穩。

比起掀背、旅行車版本,四門 Focus 雖少了一些運動感,但看起來更為穩重。〈擷取自外媒《Motor 1》〉

輪圈採用不同造型,設計較為中規中矩,雖然尾燈仍有偽裝貼紙包覆,但能看出經過線條修飾後,讓辨識度變得更好些。

在內裝部分,可望導入 10 吋新式多媒體螢幕,並有最新的 SYNC4 資訊娛樂系統加持,當然完善的主被動安全科技則會繼續搭載,Co-Pilot360 提供完整的半自動駕駛服務。

在台灣市場方面,今年 9 月 15 日福特六和準備發表新年式 Focus,想要看到海外最新的小改款 Focus,預計需等到明年 2~3 季左右,才會有進一步消息。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