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Nissan 全新 MPV 預告月底亮相!車頭與尾門細節曝光

2021/09/12 11: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日前 Nissan 曾預告推出全新電動 MPV,原本預計 9 月 9 日亮相,但延期至 9 月 27 日發表,近日原廠釋出第 2 支預告影片,展示車頭細節以及尾門設計,由雙開式尾門可以判斷,這款全新電動 MPV 更偏向商用領域。

Nissan 公布全新電動 MPV 的第 2 支預告影片,預計 9 月 27 日登場。

從 Nissan 公布的最新預告影片來看,全新電動 MPV 車頭搭載相當薄的水平頭燈組,並且與水箱護罩形成一體化的造型,而水箱護罩本身採用亮黑色蜂巢狀設計,中央的品牌 Logo 則可以側面開啟,內部為充電接孔。

車尾則採用雙開式尾門,可以更輕鬆放置大型物品,外型方面,除了已經曝光的車頭樣式外,從先前的輪廓照可以發現,這款新車具備傾斜角度較大的前擋風玻璃,車身整體則走方正風格,可以預期具備優異的車內空間表現。

從輪廓上來看,這款電動 MPV 造型方正,預期能有優異空間表現。

目前針對 Nissan 這款全新電動 MPV 的資訊仍相當稀少,不過外媒《Motor1》推測,有望是以同集團 Renault 最新發表的 Kangoo 商用 MPV 為基礎開發而來,Kangoo 提供純電動車型,配備 44 kWh 電池,續航力達 265 公里,最大輸出為 101 匹與 25 公斤米。

另一種說法則是 e-NV200 的後繼車型,換上全新的外觀與內裝造型,導入更多品牌最新科技配備,同時提供性能更加優異的電動馬達與電池模組。不過目前原廠都尚未給出回應。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