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越野 SUV 有望換全新動力!GX550 商標申請曝光

2021/09/13 14:1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自 2009 年推出第二代車型後,Lexus GX 已經銷售長達近 12 年,其中經歷中期小改款以及多次產品升級,但動力配置始終維持不變,不過近日美國專利局資料曝光,Lexus 申請 GX550 商標,代表這款車壇長青樹有望更換動力心臟。

Lexus 申請 GX550 商標曝光,有望幫 GX 換裝全新動力。
Lexus GX 在 2022 年式升級 10.3 吋觸控螢幕,同時可以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

屬於越野休旅定位的 Lexus GX,在 2022 年式升級 10.3 吋觸控螢幕,同時可以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不過動力配置仍維持 4.6 升 V8 引擎,能輸出 301 匹最大馬力,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箱,車型名稱維持 GX460。

不過隨著同樣是越野定位的 Toyota Land Cruiser 大改款,GX 也將跟進換上新動力,近日 Lexus 申請的 GX550 商標曝光,外媒推測將採用全新引擎,有望是新 Land Cruiser 的 3.5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415 匹馬力與 66.3 公斤米扭力。

GX550 動力預計是採用新 Land Cruiser 的 3.5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

外媒做出這項推測的來源是 Lexus 車款命名模式,GX460 就是因為使用 4.6 升引擎而得名,至於像 RX 450h 搭載 3.5 升 V6 混合動力系統,看似與命名規則不符,但原廠認為該動力媲美 4.5 升引擎的輸出,因此才會叫 450h。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