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D.Power 新車調查發現 車主最常抱怨車內科技是「它」!

2021/09/13 11: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近日國際知名市調機構《J.D.Power》公布 2021 美國新車品質調查結果,其中發現車主最常遇見的問題,有高達四分之一都與多媒體系統有關,而最令人困擾的就是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智慧型手機連接。

《J.D.Power》發現,如今車主最常抱怨的問題以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智慧型手機連接為大宗。

根據《J.D.Power》調查每 100 輛交車的新車,統計在 90 天內發生的問題,此次共有 32 家車廠參與調查,其中發現多媒體系統成為車主最頭痛的問題,約 25% 的新車車主提出多媒體相關問題,包括導航、影音娛樂系統等。

在多媒體系統中,過去都是以語音輸入功能作為問題大宗,但 2021 年調查中,發現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智慧型手機連接成為車主最常抱怨的問題,尤其是無線連接功能普及後,更加劇車主反彈。

根據《J.D.Power》汽車質量副總裁 Dave Sargent 說明,今年調查研究發現,當車主的 Apple CarPlay 或 Android Auto 連接出現問題時,會令許多人感到焦慮,尤其當大家都想要無線連接時,更考驗系統運作的穩定性,相對地不滿的聲浪也會增加。

《J.D.Power》公布 2021 美國新車品質調查結果。

而在此次 2021 美國新車品質調查中,以 Ram 與 Lexus 分別奪下一般品牌與豪華品牌冠軍,至於各級距品質最佳的車款中,Hyundai 集團在 7 個級距中拿下第 1,其次是 Toyota 集團搶下 5 個級距、BMW 搶下 4 個級距,Nissan 獲得 3 個級距第一名。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