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根本是小一號 Crown!Toyota 剛停產轎車有望復活

2021/09/13 09:5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Spyder7

定位鎖定年齡層較高、講究質感、品味買家的 Toyota Premio 車系,在今年 3 月黯然退場,但日媒《Spyder7》近日掌握下一代車型資訊,指出將搭載最新一代 TNGA 平台,車身尺碼進一步擴大,外型也會有大幅度改動。

日媒指出,Toyota 今年 3 月停產的 Premio 將推出新一代車型。圖為預想圖。

根據日媒報導,Toyota Premio 於今年 3 月停產後,原廠仍會開發下一代車型,並且以最新一代 TNGA 模組化平台打造,具備更好的車身剛性以及操控表現,同時車身尺碼放大,賦予這款轎車更大的車室空間表現。

外型方面,從日媒釋出的外觀預想圖來看,整體採用轎跑式的風格,車頭部分乍看之下跟現行 Crown 一模一樣,都是超大型水箱護罩搭配兩側鍍鉻飾條,採用造型銳利的頭燈組,前保桿設計上突出運動化氛圍。

內裝鋪陳上,日媒指出,會搭載大型數位化儀錶板,以及大尺寸的觸控螢幕,讓車室更加科技化,同時主動安全方面,則採用品牌最新的 Toyota Safety Sense 系統。動力配置預期是 1.8 升四缸引擎加電動馬達,可輸出 175 匹馬力。

Toyota Allion 已經在中國市場復活,採用類似 Corolla 的設計風格。

而作為雙生車系的 Toyota Allion 同樣在今年 3 月停產,不過隨即於 4 月在中國市場復活,屬於定位在 Corolla 以及 Avalon 之間的中型房車,外觀使用 Corolla 的語彙,並配置 2.0 升動力,可輸出 169 匹最大馬力。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