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鴻海首款電動車身影曝光?尺碼與 Toyota Altis 相近!

2021/09/14 11: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由鴻海與裕隆合組的合資公司鴻華先進,先前就傳出準備推出 3 款電動車,其中 C 級距車受到車迷高度期待,搭載 MIH 電動車開放平台,近日 PTT 網友分享一組照片,有望是 C 級距車的實車樣貌。鴻海也對此給了媒體回應。

疑似鴻海首款電動車的身影曝光,預計 10 月 18 日登場。

從曝光的照片來看,這款鴻華先進的電動車,車頭造型相當前衛,上緣採用貫穿式的燈條,下保桿的造型線條突出,並以內凹式的方式展現侵略感,全車屬於四門轎車設定,大小預期和 Toyota Corolla Altis 差不多。

PTT 拍到疑似首款採用鴻海 MIH 電動車開放平台打造的 C 級距車。

這款車將是首款採用鴻海 MIH 電動車開放平台打造的車款,C 級距也就是一般認知的中型車,或是歐盟認知的中小型車,車長介於 4,200-4,600mm 之間,主要強調舒適性、安全性,同時價格上會較為親民,目標鎖定一般家庭消費者。

照片曝光後,也引發了網友的議論,有網友稱讚外型「第一關不醜,算及格啦」、「比Model 3更潮的感覺 ,雖然這應該是概念車」,也有網友表明最實際的是車價,「價格實在就會有人買!」

鴻海日前舉辦法說會,會中董事長劉揚偉宣布,「鴻海科技日」將於 10 月 18 日舉行,屆時將會展出旗下鴻華先進科技準備推出的 3 款電動車,並將於 2023 年在美國與泰國大規模生產電動車。今天新車款曝光之後,鴻海也對各家媒體表示:「很遺憾運送的過程中意外曝光,也請大家10月18日鴻海科技日拭目以待。」

 

鴻海科技日預計 10 月 18 日登場,納智捷最新電動車可望在當天登場。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