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無愧級距破壞者之名!Skoda 新世代 Octavia 以高 CP 值在台上市

2021/09/14 17:3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作為 Skoda 最暢銷車款,全新第四代 Octavia 等待 1 年時間,今(14)日終於在台灣上市,原廠維持一貫超高 CP 值的策略,將各項最新科技與安全配備都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並且售價上壓到百萬以下,來到 99.9 萬元起。

Skoda 新世代 Octavia 正式發表,分為三種動力,共計多達 5 種車型。

Skoda Octavia 正式售價

五門斜背

1.0 TSI e-TEC:99.9 萬元

1.5 TSI e-TEC:111.9 萬元

五門 Combi

1.0 TSI e-TEC:109.9 萬元

1.5 TSI e-TEC:121.9 萬元

2.0 TSI 4X4:132.9 萬元

Combi 旅行車型具備超大置物空間,最大能達 1,700 公升。
明顯較為外放的尾燈組,讓車尾辨識度獲得提升。

外觀上採用全新設計風格,尤其是明顯的肌肉線條,讓新世代 Octavia 更加結實,水箱護罩壓扁拉寬,配合 Matrix LED 頭燈組,營造出相當低趴的造型,車尾則採用更加外放的尾燈組,配合鈑件摺線使辨識度獲得提升。

內裝標配 10.25 數位儀錶板與 10 吋觸控螢幕。

內裝標配有 10.25 吋全數位儀錶板以及 10 吋觸控螢幕,並加入最新世代的三幅方向盤,此次新增的包括 HUD 投影平視顯示器、你好 Skoda 智慧語音、多車道虛擬實境功能、迎賓展示 LED 尾燈全都是標準配備。

1.5 升渦輪動力加上 48V 輕油電,可以創造優異油耗。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可以帶來 110 匹最大馬力。

動力配置有 3 種設定,分別是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能輸出 110 匹馬力與 20.4 公斤米扭力;1.5 升四缸渦輪引擎,可以帶來 150 匹馬力和 25.5 公斤米扭力,1.0 與 1.5 動力都配有 48V 輕油電系統,可以創造更好油耗與起步順暢度,最後頂規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具備 190 匹馬力與 32.7 公斤米扭力。

安全表現一直都是 Skoda 強項,此次全新 Octavia 標配 9 氣囊,並全面導入 ACC 全速域、Travel Assist 智慧車陣輔助、車道維持及偏移警示、前方輔助、車側盲點警示系統等,並具備一鍵啟動 Level 2 的 Travel Assist 功能。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