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小改款做準備?新 Toyota RAV4 Adventure 現身!

2021/09/15 11: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第五代 Toyota RAV4 自 2018 年推出至今,台灣、北美推出的 RAV4 Adventure 越野版受到不少歡迎,原廠趁著歐洲推出新年式之際,為該地區首次導入新 RAV4 Adventure。

歐洲即將登場的 RAV4 Adventure,帶來新的外觀設計,透過燈組、保桿線條整型,變得更有侵略、動感氣息,說不定可以提前預覽未來小改款 RAV4 外型走向。

歐洲新 RAV4 Adventure 帶來新燈組造型。

RAV4 Adventure 在台灣亦或全球市場受到不少歡迎,此次歐洲原廠釋出新 RAV4 Adventure 越野版廠照,相信其他車型約在今年左右會陸續現身。從新車觀察,針對外型進行一些修飾,LED 頭燈組輪廓變得狹長、銳利,與 RAV4 Adventure 特有的粗獷味搭配起來,營造相當有新意的視覺感受。

車尾跟其他地區相比,變化不大,動力採用 2.5 升引擎,並有帥氣的 19 吋灰色鋁圈。

車尾無明顯變動,動力採用 2.5 升引擎,配上 e-CVT 變速箱,繳出 222hp 最大馬力,並擁有 AWD-i 智慧四驅系統與 19 吋新鋁圈,為 RAV4 Adventure 帶來不錯的越野穿越地形樂趣。

五代 RAV4 自 2018 年推出以來,算是進入小改款週期,隨著歐洲原廠釋出新 RAV4 Adventure,帶來新的外觀設計,令人不禁臆測接下來 RAV4 可能約在明年左右,將進行小改款,日本市場甚至傳出在今年 12 月 RAV4 將有產品改款更新動作。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