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小改款 Focus 預測樣貌出爐!最快今年底亮相

2021/09/16 0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今年小改款 Ford Focus 的測試車陸續曝光,從五門、旅行車、ST、四門款全車系都已露出,而外媒《Motor1》繪製出四門版本的外觀預想圖,換上全新 LED 頭燈組,水箱護罩的樣式也有所不同,預期今年底就會發表。

小改款 Focus 全車系陸續都被拍到偽裝測試車,外媒率先釋出四門預想圖。

從最新的外觀預想圖來看,小改款 Focus 車頭的改動幅度相當大,除了換上新式樣的日行燈,頭燈組變得狹長,內部布局也有所不同,水箱護罩方面,造型較為寬扁,形狀也不像現行版本的六角形。

另外前保桿部分也有明顯改變,至於車尾的改動則較小,不過能看出呼應新頭燈的尾燈組設計,造型更加纖細,尾門的線條略作調整,看起來層次感更加突出,後保桿同樣也有更新,使整體辨識度更加提升。

車尾的改動幅度較小,主要換上新式樣尾燈組。

內裝鋪陳上,外媒表示,最重要的是導入更大尺寸的觸控螢幕,尺寸預計為 10 吋,採用懸浮式設計,並且加入 SYNC 4 影音娛樂系統,同時完善的主被動安全科技則會繼續搭載,由 Co-Pilot360 提供半自動駕駛服務。

動力可能是這次改款重點,部分市場除了會出現新的四缸引擎外,歐洲預計採用更省油的插電式動力,源自 Kuga PHEV 身上的 2.5 升插電油電引擎,具備長時間的純電行駛,能讓小改款 Focus 獲得更理想的節能實力。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