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廠釋出規格資訊!Volvo Polestar 3 預告明年問世

2021/09/16 14: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es

自 Volvo 中獨立出來的 Polestar 是專門打造電氣化的子品牌,繼 Polestar 1 油電雙門跑車與 Polestar 2 純電五門轎車後,而該品牌預告要推出首款休旅車 Polestar 3,原廠近日進一步釋出產品細節。

外媒繪製 Polestar 3 的預測外觀,身形更加跑格化。

針對明年將推出 Polestar 3 電動休旅,品牌執行長 Thomas Ingenlath 表示,Polestar 3 屬於大型 SUV,是採用 Volvo XC90 平台打造,但不會採三排座椅,而是兩排座椅設定,可以進一步強化乘坐空間表現。

另外 Thomas Ingenlath 宣布,Polestar 3 還會有全新的動力系統,並且會具備強悍的性能表現,同時提供單馬達與雙馬達等不同版本,共計有 3 種不同選擇,包括後輪驅動配單馬達、全驅+單馬達以及全驅+雙馬達。

Polestar 3 將在美國大規模生產,大幅增加來台灣的機會。

日前品牌總裁 Dennis Nobelius 表示,為了應付接下來的生產、銷售策略,Polestar 3 將在美國另闢生產線,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台灣法規限制中國生產汽車導入,Polestar 3 移居美國生產,為未來登台埋下不少伏筆。

外型風格已知會引用 Precept 概念車,主打前衛的跑格電動 SUV。

從預告照與外媒《Motor.es》釋出預想圖來看,Polestar 3 擁有強烈跑格造型,車頭會運用引用 Precept 概念車設計,擁有線條銳利的頭燈組,由於是 SUV 設定,底盤較高同時加入防刮材質,比起同品牌車款更具戶外氣息。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