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望導入直立中控螢幕!M.Benz 新 GLE 身影再度曝光

2021/09/16 12: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隨著 Mercedes-Benz GLC 大改款多次被拍到,更高一級的 GLE 小改款也開始道路測試,這次 Coupe 版本也被外媒《Motor1》拍到,外觀與內裝預計都會有改變,最快明年底就會進行發表,並於 2023 年上市。

小改款 Mercedes-Benz GLE Coupe 被拍到,預計明年就會登場。

根據外媒報導,小改款 GLE Coupe 在外觀改動方面,將換上新式樣的頭燈組,尾燈也會更新,水箱護罩、頭燈造型略有不同,對比現行款較銳利的折線來說,小改款後的 GLE 給人較溫和的感覺。

車室鋪陳上則會在現有格局上,換上品牌最新的家族化方向盤,另外現在新世代 S-Class 與 C-Class 上的直立式觸控螢幕,預期也會在小改款 GLE 上進行搭載,另外內裝用料上也會進行升級,提升質感表現。

現在 Mercedes-Benz 最新的直立式觸控螢幕預計也會出現在新 GLE 上。

至於新款 GLE 的動力資訊目前還未有明確消息,但從 S-Class、C-Class 等新車的布局來看,外媒推測會讓 GLE 也導入 EQ Boost 系統,讓所有車型都配置輕油電,性能的 GLE 63/63 S 也有望透過輕油電獲得性能提升。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