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在大哥 Focus 前面發表!新 Ford Fiesta 登場亮相

2021/09/17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就在全球車迷都在關注小改款 Ford Focus 測試車時,身為品牌入門的 Fiesta 掀背車,第七代小改款悄悄在線上發表。此次一口氣帶來標準款、跨界 Active、三門 ST 等車型,透過內外觀整容換新一番,帶來更好的產品賣相與競爭力。

第七代小改款 Ford Fiesta 相片集

Fiesta 曾經在台灣以國產販售過,是 Toyota Yaris、Honda Fit 競爭對手,可惜後來因成本考量,價格恐與四代 Focus 有部分重疊,最終在 2020 年下架第六代,無緣導入海外 2016 年發表的第七代 Ford Fiesta。

小改款 Ford Fiesta 除了基本的三款車型外,另有提供 ST-Line 運動化版本。

歷經近四年產品週期,海外發表最新小改款 Fiesta,在外型上改變不少,新車將原本的四邊形水箱護罩更換成六邊形樣式,並有蜂巢式水箱罩點綴,另外左右前下擾流進氣孔特別加大,營造更有侵略氣息的運動感。

車頭造型變化頗大,首次為 Fiesta 車系導入矩陣式 LED 新頭燈,內部燈條也經過重新設計。

除了標準款五門款式外,身為性能軍一員的 Fiesta ST,也推出第七代小改款。

車尾針對保桿、燈組進行修飾,此次 Fiesta ST 有不少亮點,除了維持三門配置外,採用顯眼的亮綠色烤漆塗裝,多少有致敬 Puma ST 跨界小休旅意味。

身為品牌入門掀背車,透過改款更新,其科技感一點都不輸高階的 Kuga、Focus。

車內換上 12.3 吋數位儀錶,中控台為 8 吋 SYNC3 多媒體螢幕,與 Kuga、Focus 相同的新生代家族特徵,在小改款車型上,仍保有豐富的主被動安全防護,提供 ACC、緊急剎車預警、車道維持等多項功能。

第七代 Ford Fiesta ST 曾有台灣外匯商引進過,是令人著迷的性能鋼砲小車。

動力維持熱門的 1.0 升渦輪引擎,配上 6 速手排或 7 速雙離合變速箱,加入 48V 輕油電科技,依版本等級不同,有 100hp、125hp、155hp 各種輸出。

性能軍的 ST,採用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與 6 速手排做搭配,將輸出提升至 197hp 最大馬力,並在懸吊系統精心校調,搭載限滑差速器,帶來更俐落的操控身手。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