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公升跑了快 25 公里!Nissan Sentra 新引擎準備登場

2021/09/17 11:24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Nissan

近來海外市場開始對新一代 Nissan Sentra 做改款更新,除了強化安全科技做為賣點外,關注的 1.2 升 e-Power 新引擎將在 9 月底正式登場,搭載在新一代 Sentra 身上,讓它繳出一公升可跑近 25 公里的出色油耗表現。

台灣市場於去年 10 月推出新一代 Nissan Sentra,受到不錯的市場反饋,近來海外開始著手改款更新,重點放在安全科技強化,以及 9 月底要登場的新 Sentra e-Power。

新 Sentra 強化科技作為賣點,帶來先進的語音操作服務。

在安全科技部分,新增 Nissan Connect CCS2.0+ 系統,帶來更智慧的科技互動服務,音樂、天窗、導航等配備,可透過新系統來進行語音操作,另外新 Sentra 整合流行的電子手剎車系統,與台灣的腳踏式操作略有不同。

車身有專屬的 e-Power 銘牌。〈擷取自日媒《Creative Trend》〉

關鍵的 Sentra e-Power 外型、動力規格提前外洩,外觀與標準款一致,不過多了 e-Power 專屬銘牌彰顯特殊身分,將在 9 月底做正式發表。

Sentra e-Power 採用 1.2 升引擎,採用第二代 e-Power 技術,這顆引擎的熱效率達到 50%,油耗達到一公升能跑出快 25 公里的出色表現。

採用第二代 e-Power 動力技術。

e-Power 引擎運作相當近似於純電技術,在節能性相當驚人,且不意外會加入 Leaf 純電車的 e-pedal 油門煞車整合控制系統,能透過系統作動,實現高功率的電能回充。

關於台灣 e-Power 油電規劃,雖然裕隆對外宣稱仍在評估中,但由於 CAFÉ排放限制關係,未來勢必會導入國內,而台灣販售中的 Kicks、X-Trail 以及 Sentra 都是計畫人選。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