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有主菜要上!台灣福特六和將在 10 月發表新車

2021/09/18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從先前測試車蹤跡與能源局油耗資訊得知,福特六和手上還握有一輛新車尚未打出,在新年式 Kuga、Focus 重點車陸續在今年登場後,福特六和對媒體透露將在 10 月 1 日舉辦活動,這輛新車主角相信就是傳聞已久的 Ford Mondeo ST-Line。

今年重點車 Focus、Kuga 都已上場,10 月的媒體活動可能準備對外公布 Mondeo Wagon ST-Line。

近來測試車、能源局油耗、經銷端都有消息流出,相信接下來 10 月新車主角是 Mondeo ST-Line 可能性頗大。

以 Focus ST-Line 參考,推測 Mondeo Wagon ST-Line 除了有空力套件妝點外,並會在懸吊、內室作微幅調整,來營造熱血運動氛圍,預計今年推出的 Mondeo Wagon ST-Line,將為產品週期已老的 Mondeo 車系注入一些活力。

福特六和將導入好久不見的柴油動力。

這輛 Mondeo Wagon ST-Line 在先前能源局油耗資訊中,採 2.0 升柴油動力,繳出 14.3km/L 平均油耗,這具 EcoBlue 引擎通過 EU6 歐盟 6 期法規,並以車重推測,新車會搭載 AWD 四驅系統。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