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品牌 50 週年驚喜!BMW 全新 SUV 首次曝光

2021/09/18 14: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drivetribe

明年就是 BMW M 家族成立 50 週年,品牌似乎正在籌備一款全新 M SUV,近來海外有民眾目擊到偽裝測試車身影〈連結〉,從尺碼、輪廓判斷,新車可能就是傳聞已久的 BMW X1 M,是 X1 車系首次推出的高性能休旅。

BMW X1 M 傳聞已久,近來終於有測試車曝光。〈擷取自 drivetribe。〉

BMW 旗下著名的 M 休旅產品,有 X3、X4、X5、X6 等車,X1 M 傳聞已久,但始終無任何消息,此時首次曝光的神秘測試車,很有可能作為明年 M 家族 50 週年驚喜,以 M 家族性能光環,加上 X1 入門定位,相信能帶來一波熱潮。

新車擁有囂張的四出排氣管設計,是 BMW M 家族外觀最大特徵,新一代 BMW X1 正在最終路測階段,此時現身的新 M SUV 測試車,推測會在明年一起作發表亮相,未來 BMW X1 M 鎖定對手為 M.Benz GLA 45、Audi RS Q3 等高性能休旅。

關於重點動力編成,目前尚未有資訊,但依照 X1 較入門定位,新車將採 2.0 升四缸渦輪,透過 M 部門調校後,能擁有不錯的性能輸出與操控體質。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