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駁斥負面傳聞!Mitsubishi 否認棄守日本市場

2021/09/18 16: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itsubishi

數日前,日本日經新聞報導 Mitsubishi 把資源集中在東南亞市場,並放棄日規新車、底盤技術開發,未來日本、歐洲市場的新車銷售將來自 Nissan、Renault 提供的雙生車,報導中暗示 Mitsubishi 將棄守日本市場,引起不少熱議風波,不過原廠已發表申明駁斥,未來仍會繼續打造屬於 Mitsubishi 風格的日規車型,並指責日經新聞報導不實。

Mitsubishi 原廠於官網否認棄守日本市場,並駁斥日經新聞報導不實。

日經新聞於 9 月 14 日指出 Mitsubishi 打算放棄日規新車、底盤平台開發〈連結〉,在日本以及歐洲銷售上,靠著 Nissan、Renault 兩位盟友提供平台雙生車來販售,為此原廠已正式駁斥相關傳聞,未來仍會繼續打造屬於自家特色的日規新車。

會有相關謠言傳出,主要是近年來 Mitsubishi 在日本、歐洲市場銷售低迷,加上 Mitsubishi 逐漸減少 Outlander、ASX、Eclipse Cross 主力休旅供給歐洲市場,把重心放在東南亞市場上。

三菱在歐洲、日本市場銷售低迷,逐漸把重心放在東南亞市場上,但否認棄守日本市場。

事實上,Mitsubishi 與 Nissan 近期合作關係密切,新一代 Outlander、X-Trail 有著合作的雙生血緣關係,未來更有多款電動車均是來自 Nissan 平台,近來不少重點新車均是來自聯盟第三方技術,才讓不少人臆測 Mitsubishi 即將棄守日本母國市場。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