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70 萬有找的 Tesla!全新入門電動車預測外型出爐

2021/09/19 0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今年初傳出 Tesla 將推出全新電動掀背車,預計以 Model 2 作為車名,售價為 2.5 萬美金(約 70 萬元台幣),雖然原廠尚未證實開發,甚至沒有外觀資訊透露,但外媒《Kolesa.ru》近日已經公布 Tesla 入門電動車的外觀預想圖。

外媒繪製 Tesla 全新入門電動車的預想圖,採用五門掀背車設定。

根據最新釋出的 Tesla 全新入門電動車的預測外型來看,如同先前預期的採用掀背車設定,車頭類似 Model 3 的造型,不過車側明顯多出更多肌肉線條,車尾以獨特造型尾燈搭配富有層次感的線條組成。

而外媒指出,Tesla 將藉由全新電動掀背車,讓更多消費者有能力入手,其中關鍵就是原廠正在開發的新型電池技術,預期能將原本的製造成本降低 50% 之多,同時提供更高的能量以及更多充電續航里程。

比起現行 Tesla 車款,這款掀背車的肌肉線條更加明顯。

新型電池技術預估會在 2022 年登場,而全新電動掀背車將率先使用,有望在 2023 年問世,售價預計落在 2 萬歐元,比起最大競爭對手 Volkswagen ID.3 在歐洲的入門價格更低。不過目前該消息尚未獲得 Tesla 證實。

目前針對 Model 2 的資訊仍相當少,預計採用和 Model 3 相同的平台打造,屬於五門掀背車設定,動力輸出會略為下修,續航力則落在 350-450 公里左右,甚至外媒推測,還會有短程續航的車型,以切入都會用車領域。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