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Honda 全新 7 人座 SUV 月底發表!設計圖搶先曝光

2021/09/19 12: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Rushlane

先前 Honda 推出一款名為 N7X 的概念車,擁有三排七人座設定,預期取代 BR-V 地位,近日原廠釋出一組預告影片,並指出 9 月 21 日線上新車發表,外媒表示,將是 N7X 概念車的量產版本問世。

不僅原廠公布預告影片,外媒《Rushlane》更率先掌握到即將登場新車的專利設計圖,車頭幾乎和 N7X 概念車相同,只有霧燈處少了 LED 燈條,車尾的樣式也完全保留,原本 8 月就要發表,受到疫情影響,延到 9 月 21 日問世。

即將登場的 Honda N7X 量產版本的設計圖曝光,與概念車基本一致。

外觀上,採用品牌最新家族化的水箱護罩風格,多層次格柵鋪陳,搭配兩側 LED 頭燈組,日行燈則與水箱護罩上方鍍鉻飾條進行連接,前保桿採蜂巢狀設計,車尾搭載水平尾燈組,整體風格較為簡潔。

這款全新 SUV 擁有三排七人座設定,同時繼承 BR-V 的優異離地高度。

根據外媒掌握的資訊,全新 SUV 有望命名為 Elevate,預計採用 City 平台打造,相比現行 BR-V 擁有更加優異的空間、安全與操控性,主打具備 MPV 等級車室,主要競爭對手鎖定 Toyota Avanza 以及 Mitsubishi Xpander。

內裝鋪陳上則預期和 CR-V 相仿,換上大尺寸觸控螢幕,同時第三排座椅可以讓成年人乘坐,動力配置則是採用和新一代 City 相同的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以 6 速手排與 CVT 變速箱作搭配,能輸出 121 匹最大馬力。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