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馬自達揭露 2015 年新車,不只更親民也更 Funny!

2015/02/26 18:14 文/記者張慶輝

台灣馬自達今日正式宣布 2015 年的新車陣容與銷售目標,自 2014 年 7 月正式由日本母廠直營後,Mazda 旗下各車系銷售狀況皆有大幅度的成長,尤其以原裝進口身分的全新 Mazda3 最為亮眼,截至目前已接單超過 2,500 張、元月份也掛牌達 1,264 輛,所以台灣馬自達決定再追加一款更親民的 4 門豪華型,並開出 69.9 萬的建議售價,要讓車迷能更輕鬆的享受日本原裝的高品質。

Mazda3 4 門豪華型一樣是搭載 2.0 升 Skyactiv-G 直列 4 缸汽油引擎,165 匹的最大馬力與 21.4 公斤米的扭力和其他車型相同,主要是透過配備的調整,將售價下調至 69.9 萬的國產級距價格,但仍然有雙輔助氣囊、TCS 循跡控制、DSC 動態穩定、HLA 上坡輔助、ESS 緊急剎車警示等安全配備,對於講究安全性又有預算限制的消費者來說,應該會有不錯的吸引力。

除了 Mazda3 4 門豪華型外,另一重頭戲則是國外甫發表的全新 MX-5 敞篷小跑車,也將會在今年第 4 季導入國內市場,相信對於追求駕馭樂趣的車迷而言,絕對是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另外在 3、4 月份,也會分別對 CX-5 和 Mazda6 進行小改款,充分展現日本直營後的高效率。

  • 圖片提供/Maz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