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RX 有望明年 10 月大改款!預測外型宛同放大版 NX

2021/09/21 16:2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伴隨 NX 完成大改款,Lexus 另一款主力休旅 RX 也準備迎來新一代,日媒指出將在明年 10 月問世,將帶來新世代座艙以及全新動力,同時外型上也會如同新世代 NX 的放大版,車身尺碼也會略為增加。

日媒稱新一代 Lexus RX 將於明年 10 月登場,並釋出最新外觀預想圖。

根據日媒《BestCar》報導,新一代 Lexus RX 將搭載集團最新 TNGA 中的 GA-L 平台,車身尺碼達 4,895x1,900x1,710mm,軸距為 2,800mm,比起現行版本,車長、車寬與軸距都有增長,預計會帶來更加優異的乘坐空間。

動力方面,目前 Lexus 為下一代 RX 註冊了 RX350h、RX450h+ 以及 RX500h,其中 RX350h 預計採用 2.5 升引擎搭配電動馬達,頂級的 RX500h,則預期搭載 3.5 升六缸引擎搭配電動馬達,最後 RX450h+ 將是搭載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的車型。

內裝將會進行全面更新,有望參考新一代 NX 的鋪陳。

外型上,日媒釋出的外觀預想圖有別於先前較為誇張的造型,看起來就像是放大版的新世代 NX,擁有更大面積的水箱護罩,搭配銳利頭燈組,車側的線條較為複雜,但營造出更具肌肉感的輪廓。

同時 C 柱一路到車尾處,不像現行版本以黑色飾板營造延伸感,形成類似 Coupe 的跑格線條,新一代 RX 的風格較為中規中矩,車頂線條趨於平直,可以釋放更多後排頭部空間,車尾也並未有斜背設計,使全新 RX 更偏向傳統 SUV。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