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高層暗示新一代開發中!新東瀛戰神有望破 600 匹

2021/09/21 15: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作為日系超跑的招牌,有著「東瀛戰神」稱號的 Nissan GT-R,現行的 R35 世代已經販售超過 10 年,近年也不斷傳出大改款消息,但始終未獲得原廠證實,近日 Nissan 高層在接受外媒訪問時暗示,R36 世代會現身。

Nissan 高層透露 GT-R 仍會開發下一代。

根據外媒《Drive》報導,由於排放法規、安全規範等因素,導致澳洲市場的 Nissan 宣布停售 R35 世代 GT-R,但原廠高層被問及這是否意味著 GT-R 在澳洲就此消失,高層給出否定的回答,暗示新一代 GT-R 仍會到來。

而根據先前日媒掌握的消息,新世代 GT-R 將會比照大改款 Fairlady Z 的模式,也就是以現行 GT-R 平台進行優化,避免過於昂貴的開發成本,並透過 48V 輕油電系統來降低車輛排放,以符合市場需求,最大馬力有望突破 600 匹。

日前 Nissan 推出限量版 GTR T-Spec,被視為 R35 世代的最終章。

日前 Nissan 推出限量版 GTR T-Spec,雖然同樣是 3.6 升 V6 雙渦輪引擎,但加入 GTR Nismo 的科技,性能更加提升,而該車將是 R35 世代的「封山之作」,外媒指出,未來 Nissan 會專注 R36 世代開發,預計 2022 年末就會發表。

限量版 GTR T-Spec 內裝採用大量高檔材質鋪陳。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