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小豹變得更有料!小改款 Jaguar E-PACE試駕報告

2021/10/01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李惠洲

Jaguar 旗下第二款量產休旅,台灣導入最新的小改款 E-PACE,處在競爭激烈的豪華入門休旅市場,E-PACE 改款幅度頗有誠意,外觀換上家族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並針對內裝全數翻新,營造符合豪華車該有精緻質感,此外更趁著小改款,換上新世代底盤,帶來更有樂趣的操駕感受,要讓 M.Benz GLA、BMW X1 競品一點顏色看看。

雙 J 頭燈組不僅好看,內含品牌許多科技結晶,能為夜間帶來優秀的照明性。

小改款 E-PACE 外觀承襲最新家族特色,水箱護罩採用鑽石菱格紋設計,配上新式樣的雙 J 頭燈組,車身線條經過修飾後,把休旅車該有的肌理線條以相當好的方式詮釋出來。

小改款針對車室全數翻新,營造相當高貴的英國貴族質感。

過往詬病的車室內裝,小改款全數煥然一新,呈現豪華級距該有的水準質感,換上新世代多媒體螢幕,結合數位儀錶,新 E-PACE 不僅視覺精緻、時尚,配備更是相當豐富。

小改款 E-PACE 不僅針對內外觀翻新,還換上新世代底盤平台,改款幅度相當有誠意。

新 E-PACE 改款相當有誠意,換上與 Discovery Sport 相同新 PTA 模組化底盤平台,台灣以 2.0 升渦輪引擎為主,結合 48V 輕油電技術,讓 E-PACE 擁有充沛的動力反應,並能兼顧節能性表現。

小改款 Jaguar E-PACE 售價

P200 R-Dynamic S 206 萬元

P250 R-Dynamic SE 22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