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8 月能源局油耗出爐:Ford Focus、Suzuki Vitara 油電等新車現身!

2021/09/22 15: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最新的 8 月能源局送測報告出爐,其中包含不少 9 月剛上市的進口新車,有新一代 M.Benz C-Class、手排 Ford Focus ST 等。另外 Suzuki Vitara 驚喜現身在名單中,採 1.4 升渦輪引擎,結合 48V 輕油電系統,排定在今年第四季上市!

台灣 8 月能源局油耗名單以進口車居多。

今年第四季 Suzuki Vitara 將帶來趨勢的輕油電動力。

本次 8 月名單中,未上市重點新車為 Suzuki Vitara,確定會導入 48V 輕油電科技,結合小排氣的 1.4 渦輪引擎,前驅達 19.3km/L 平均油耗、四驅為 17.9km/L,有了油電技術加持,節能性比過去更優異。

台灣新一代 C-Class 油耗成績曝光,提供房車、旅行車兩種版本。

9 月 15 日上市的新一代 C-Class,補齊油耗送測資訊,分別有 C180、C200、C300 等動力,全數都有 48V 油電技術加持,C180、C200 採 1.5 升渦輪引擎,繳出 16.3、15.4km/L 平均油耗;C300 為 2.0 升渦輪引擎,成績為 14.3km/L。

手排 Focus ST 繳出 12.1km/L 平均油耗。

在新年式 Ford Focus 發表場合,同場現身的手排 Focus ST 成績為 12.1km/L,以 2.3 升渦輪引擎結合 6 速手排,今年配額 30 輛銷售一空,原廠正在為明年爭取更多配額。

另外正在預售中的 VW Golf R 性能車,以 2.0 升渦輪引擎結合四驅系統,帶來出色的 320hp/42.8kgm 最大輸出,油耗表現還不差,達 12.6km/L 二級能效。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