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奢華 MPV 準備大改款!新一代 Lexus LM 有 2 種新動力

2021/09/22 14: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於 2019 年 Lexus 在 Toyota Alphard 基礎上,推出更加豪華的 LM 豪華 MPV,而隨著 Alphard 即將在明年推出大改款,各項細節也陸續揭露,日媒近日也透露 LM 大改款登場時間,將於 2023 年登場。

Lexus LM 將於 2023 年推出大改款車型。

根據日媒報導,Lexus 在今年 7 月已經為大改款 LM 申請 LM 350h 以及 LM 500h 商標,意味著將有兩種油電混合動力,前者預期是 2.5 升 Hybrid 設定,而後者則預計採用 LS 500h 的配置,也就是 3.5 升 Hybrid 系統。

由於 LM 與 Alphard 有深厚血緣關係,將搭載 TNGA 平台,車身尺碼方面預計來到 4,950x1,850x1,880mm,軸距則達到 3,010mm,除了車高降低 65mm 之外,其他方面都有小幅度增加,尤其是軸距突破 3,000mm,讓車室空間更加寬敞。

LM 擁有超豪華內裝鋪陳,預計大改款將強化整體舒適度。

另外新一代 LM 還有望導入現行 LS 車系的 Lexus Teammate 新世代進階駕駛輔助科技,可以透過有學習能力的 AI 技術,針對道路狀況進行預測,在特定道路允許車輛自行變換車道及超越慢車,還能 OTA 行動網路更新能力。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