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電動版 HR-V 即將量產!確切發表時間曝光

2021/09/26 11:2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今年 4 月 Honda 發表 SUV e:prototype 原型車,而日媒近日指出,量產版本將於今年 10 月 21 日亮相,成為 Honda 首款純電 SUV,整體造型與先前發表的新一代 HR-V 頗為相似,因此也被視為 HR-V 電動版。

Honda SUV e:prototype 原型車,近日宣布於 10 月 21 日發表量產車型。

這款 SUV e:prototype 原型車是以新一代 HR-V 為基礎,外觀上透過水箱護罩、LED 光型與保險桿氣壩等處進行調整,形成獨特外型,車尾則是基本延續 HR-V,以橫貫式的尾燈與斜背式設計,帶來更多跑格氣息。

內裝搭載直列式觸控螢幕,整體科技感氛圍濃厚。

內裝內則與新一代 HR-V 相當不同,採用直列式大尺寸螢幕,搭配上 Honda Connect 系統,以中央軟質飾板分出上下兩塊區域,下方則是空調操作界面,並且導入全數位儀錶板,形成更具科技感的車室。

不過目前 Honda 並未公布 SUV e:prototype 的動力細節,僅表示 SUV e: prototype「將具備平順強勁的加速性能和靈動迅敏的駕駛樂趣。」而量產車型將於 10 月 21 日在武漢車展上進行發表,未來還將導入全球各市場。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