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車都是獨立座椅設定!Lexus 大改款 SUV 預計明年登場

2021/09/27 11: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新一代 Lexus LX 最新偽裝測試車曝光,日媒透露更多外觀資訊,同時內裝預計會採三排六人座設定,也就是後座全都是獨立座椅,由於車用晶片荒、疫情等影響,預計明年 4 月將正式亮相。

新一代 Lexus LX 測試身影曝光,日媒稱內裝將採三排六人座設定。

根據日媒報導,大改款 Lexus LX 的外觀,將配置碩大的水箱護罩與魚眼式 LED 頭燈,至於車尾則採用 NX 身上的新生代設計語彙,包含一體式橫貫尾燈與 Lexus 新廠徽設計,可以預期車頭樣式也會與 NX 相仿。

內裝鋪陳上,全新 LX 與 Toyota 新一代 Land Cruiser 採用相同的 TNGA GA-F 平台打造,不過日媒透露並非七人座,而是三排六人座設定,也就是說全車都是獨立座椅,進一步強化乘坐舒適度,並與 Land Cruiser 做出區別。

車尾設計參照不少新 NX 設計,LX 是 Lexus 家族第二款新世代設計語彙。

大改款 Lexus LX 首波應會在北美市場發表,隨後日本等亞洲地區安排上市,目前海外最新消息傳出約在明年 4 月正式現身。由於台灣去年因排放法規關係,已下架停售 LX,隨著大改款登場,屆時有相當大機會回歸台灣市場。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