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Lancer EVO 真有望復活?日媒稱搭載新平台+2.0 渦輪動力!

2021/09/29 17: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Response

作為 Mitsubishi 曾經的招牌車款,Lancer 擁有許多車迷,尤其是 Lancer EVO 更是熱血車迷的最愛,但受到 SUV 熱銷影響,最終黯然退出市場,日媒近日傳出 EVO 復活消息,並運用集團資源,搭載 2.0 升渦輪引擎。

知名設計師 Rain Prisk 公布新世代 Lancer Evolution XI 預想圖。

根據日媒的說法,Lancer EVO 有望復活,並且採用全新平台打造,運用來自集團的資源共享,搭載 CMF 平台,同時使用源自 Renault 的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可以輸出 320 匹最大馬力,甚至加入輕油電系統,以符合排放法規。

針對新一代 Lancer EVO,設計師 Rain Prisk 導入相當多最新的設計元素,可以看到 Dyanamic Shield 的家族語彙,另外還有大型水箱護罩、細長銳利的 LED 頭燈組、引擎蓋特殊的雙通風口設計等,都讓這款車更具侵略感。

先前日媒爆料,原廠準備重啟復活 EVO 性能計畫,不過會是以跨界跑旅的形式登場。

雖然原廠至今都未透露 Lancer EVO 復活計畫,但先前日媒曾爆料,原廠準備重啟復活 EVO 性能計畫,不過會是以跨界跑旅的形式登場,並搭載 EV 純電動力,搭配上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預計明年問世。

另一種說法則是隨著即將登場的 Outlander PHEV,國際外媒間皆流傳 Mitsubishi 終於有意重啟 EVO 復活計畫,可能與 Outlander PHEV 身上的插電油電引擎有直接關係。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