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AMG C63 預計明年發表!性能輸出有望達 653 匹水準

2021/09/30 13: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隨著新一代 Mercedes-Benz C-Class 問世,車迷最關注的就是性能旗艦 AMG C63 的動力數據,以及何時推出,近日外媒已拍到全新 C63 測試身影,將於明年正式登場,推測最大馬力將來到 653 匹的水準。

新一代 AMG C63 測試中,預計明年就會發表。

根據外媒掌握的消息,新一代 AMG C63 目前已在道路測試階段,除了外觀將導入 AMG 各項套件之外,最令人好奇的就是動力系統,而先前原廠就表示,將搭載代號 M139 的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並導入全新的 AMG EQ Hybrid 混動馬達作為輔助。

這具代號 M139 的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與 AMG A45 S 相同,不過外媒指出,AMG 還會進行調校升級,預期能輸出 442 匹馬力與 550 牛頓米扭力,搭配上 AMG EQ Hybrid 系統,能額外帶來 201 匹馬力與 320 牛頓米扭力。

全新 AMG C63 預計將有 653 匹的驚人性能。

外媒認為新一代 AMG C63 的綜效馬力將達到驚人的 653 匹,扭力更是高達 900 牛頓米,預期 0-100km/h 加速僅需 3.5 秒就能完成。並搭配上 Electornic LSD(電子差速)與 AMG 的 4Matic+ 全時驅動,將會讓 C63 的操控表現更上一層樓。

針對新世代 AMG C63,預計將於明年進行發表,雖然少了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改用小排氣量的 2.0 升渦輪動力,但搭配上最新的 PHEV 技術,仍可以繳出更加兇猛的性能表現,只是缺少 V8 迷人的引擎聲浪。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