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專為單身貴族打造!Honda 單人露營車即將問世

2021/09/30 17: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目前市面上有許多露營車可供消費者選擇,不過大部分都至少能讓兩人休息,對於單身的人來說,空間太大容易寂寞,而 Honda 以旗下輕型車 N-Van 進行改裝,推出單人露營車,小小空間卻五臟俱全。

Honda 透過 N-Van 為基礎進行改造,打造單人露營車。

【Honda N-Van Camper Concept 相片集

Honda 以輕型車 N-Van 為基礎進行改造,打造出專屬一人的露營車,將副駕駛座折疊後,搭配上特製床架,就能形成一張單人床,上方還有掀頂式設計,能確保室內通風與安全性,又可以減少壓迫感。

透過座椅傾倒與特製床架,能讓駕駛擁有充裕的睡眠空間。

同時配置有車邊帳,雖然受限於車長,讓車邊帳的長度較短,但已經足以容納一個人,整體的氛圍相當愜意。而且 Honda 幾乎將 N-Van 空間運用的極致,不僅有床,還有小型的保冷冰箱可以使用。

另外車尾內部配置有洗手台,尾門以及後廂周圍也都設計大量置物空間,消費者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進行選配,尾門上還有腳踏車架,能攜帶單車,同時車內配有車門的防蟲網,確保駕駛的睡眠品質。

後方安裝有洗手台,同時尾門打開後甚至能進行簡單的淋浴。

至於動力部分,N-Van Camper Concept 搭載的是三缸渦輪汽油引擎,可以輸出 63 匹最大馬力,並可選擇傳統手排或 CVT 變速箱,這款單人露營車預計將於 10 月 2 日在日本北海道舉辦的露營及 RV 車嘉年華會中亮相。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