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手鎖定 Corolla Cross!Nissan 全新跨界休旅預告登場

2021/10/02 11: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有鑑於對手 Toyota、Honda 極力擴張休旅版圖,尤其 Yaris Cross、Corolla Cross 初登場就為品牌帶來可觀銷量,同為日系的 Nissan 按捺不住將推出全新跨界休旅回擊,新人 Note Autech Cross 準備在 10 月 7 日在日本搶先發表。

Nissan Note 是品牌入門掀背車,擁有 e-Power 省油技術,頗正中日本人胃口。

新一代 Nissan Note 今年才剛發表,是品牌銷售主力,在日本大多維持前 10 名銷售水準,而首次推出 Note Autech Cross 即將進軍跨界休旅市場,對手 Honda HR-V、Toyota Yaris Cross、Corolla Cross 均是射程目標。

從預告圖觀察,新車賦予跨界休旅常見設計元素。

原廠突襲釋出新車預告圖,並表示 Note Autech Cross 即將在 10 月 7 日首發,是車系首度推出的跨界休旅版,原理就類似 Yaris 與 Yaris Cross 關係,賦予市場熱門的跨界元素,並加高底盤離地高度,來搶攻競爭激烈休旅戰區。

內裝、動力相信與 Note Aura 差異不大,尤其是新世代 e-Power 引擎是焦點之一,以代號「HR12DE」1.2 升三缸引擎為主,本體擁有 82hp/103Nm 最大輸出,與電動馬達搭配後,將出力提升至 136hp/300Nm,WLTC 平均油耗可達 29km/L 左右,相當出色。

【影音推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