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吃油能跑 100km!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公開細節預告現身

2021/10/02 13: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itsubishi

讓全球車迷久等了,海外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在正式發表之前,原廠不吝嗇搶先公開細節資訊,在重點動力規格上,新 Outlander PHEV 從上代單馬達配置,升級成雙馬達驅動,且支援新 S-AWC 系統,預估擁有 100km 純電續航力。

論起國民休旅 PHEV 插電式動力,深耕市場已久 Mitsubishi Outlander 可謂當中佼佼者,在後輩 RAV4 PHV、Ford Kuga PHEV 等新生代競品問世後,Outlander PHEV 準備在今年派出新一代車型回擊。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搶先公開廠照,並釋出重點動力規格。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將在第四季於日本發表,隨後美規約在明年上市,原廠似乎等不及要與全球車迷分享,近來搶先公開重點的動力規格,相比台灣正販售的現行款,新一代 Outlander PHEV 從單馬達換成雙電動馬達配置,能帶來更優異的純電續航力,性能實力並能得到提升,上看 100km 純電里程。

原廠表示新 Outlander PHEV 擁有 7 種截然不同的駕馭模式,並搭載 S-AWC 四驅系統。

原廠另外透露,新車搭上 S-AWC 四驅系統,在新一代車型支援 7 種不同駕馭模式,有一般、節能、碎石、雪地、強力加速等模式,另外 2 種原廠堅持不肯鬆口,令人相當期待。

至於在台灣市場安排,今年品牌 7 月曾透露,朝節能動力超前部屬,台灣原廠正在積極規劃導入更節能的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不只 Outlander PHEV,Eclipse Cross PHEV 都在考量目標清單中,隨著海外今年將發表新一代 Outlander PHEV,相信台灣市場約在明年會有進一步消息。

【影音推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