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推出電動三輪車!最大續航可達 14 公里

2021/10/04 15: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針對行動不便或需要長時間步行的人士,Toyota 近日推出站立式電動三輪車 C+walk,目前已經在日本展開銷售,同時有租借計劃,能解決通勤族的最後一哩路,也能搭配輪椅進行使用。

Toyota 發表站立式電動三輪車 C+walk,能解決通勤族最後一哩路。

針對 Toyota 站立式電動三輪車 C+walk,搭載可以更換的鋰電池,也能搭配充電方式,只需 2.5 小時就能完成充電,續航力可達 14 公里,速度方面,最低能以每小時 2 公里時速前進,最高時速則為每小時 10 公里

【Toyota C+walk 相片集

這款 C+walk 的寬度僅 450mm,在路上騎乘時,不會太過佔據路面,底盤的高度為 150mm,讓使用者站上去也不會太高,同時還搭載避障系統、急坡度偵測等功能,會閃避障礙物與路人,進一步確保騎乘安全。

Toyota 還在研究讓 C+walk 與輪椅連接(上圖)或容許坐下控制(下圖)的版本。

另外 Toyota 還在研究讓 C+walk 與輪椅連接或容許坐下控制的版本,藉此讓行動不便的老人也能便利出行,另外原廠強調,該車如傳統機車設計的龍頭、加速和剎車,比起平衡車更能輕鬆適應,官方開出售價為 34.1 萬日元起。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