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戰杜拜富豪口袋!Ghost Mysore Collection 限量 3 部

2015/02/27 15:4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Rolls-Royce 日前於杜拜發表 Ghost Mysore Collection 特仕版,外觀看起來相當亮眼,不但加入了許多象徵王宮皇朝的圖騰外,內部佈置擺設更是奢華極致,最重要的是全球僅限量發行 3 輛!

Rolls-Royce 日前於杜拜發表 Ghost Mysore Collection 特仕版。(圖片來源/Rolls-Royce)

(圖片來源/Rolls-Royce)

這輛特仕車款是以 Ghost Series II Extended Wheelbase 作為基礎,外觀有著修長車身,並於側邊加入海洋藍的色調,看來相當亮眼,其他重點部位則是加入了孔雀及老虎等圖騰,更誇張的是車頭的女神標誌完全是使用純金打造,散發一股在王宮中至高無上權力的光芒,與杜拜的奢華形象可說是相當符合。

車外重點部位則是加入了孔雀及老虎等圖騰。(圖片來源/Rolls-Royce)

進入車身內部就更不用說了,從座椅到地板都散發出皇宮般的奢華氣息,不但相關設備都一應俱全,後座的獨立枕頭上還繡上與車外相同的老虎頭像,給人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

車身內部也相當奢華。(圖片來源/Rolls-Royce)

後座奢華座椅。(圖片來源/Rolls-Royce)

後座的獨立枕頭上還繡上與車外相同的老虎頭像。(圖片來源/Rolls-Royce)

這次 Rolls-Royce 推出的特仕版 Ghost Mysore Collection 可說是搶攻金字塔頂端的客戶,不但發表地選在超奢華城市杜拜,還限量發行 3 輛而已,也許看在那超亮眼的外表與奢華的內部配置下,會在中東這些金主之間造成搶購風潮也不一定。

全球僅限量發行 3 輛。(圖片來源/Rolls-Roy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