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XXIS 推出新國產神胎 XR1!街道版專為水冷跑旅打造

2021/10/06 09: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XXIS

作為台灣民眾最熟悉的交通工具之一,速克達相關賽事也相當盛行,而國產輪胎大廠 MAXXIS 在 2010 年推出 MA-R1 系列賽道胎,一舉奪下 6 次年度冠軍,而原廠在暌違 10 年後,終於帶來性能更強的後繼胎 MA-XR1。

MAXXIS 發表全新輪胎 MA-XR1,分別有競賽版與街道版本。

此次 MAXXIS 最新發表的 MA-XR1 賽道胎,採用特殊高補強性碳黑、加強版緩衝層、細長性高剛性三角膠等,可以在兩圈後即達到工作溫度,抓地力提升 30%,再加上新設計的胎紋樣式,能讓過彎時更加穩定。

除了用於賽道上,MA-XR1 也可以滿足街道騎士的需求,進一步提升耐磨度與排水性,磨耗里程提升 5%、街道安定性也增加 15%,搭配上更大的接地面積與徑向、橫向剛性提升,可以使操控上限得到提升。

MA-XR1 擁有優異的抓地力,同時具備更快的傾倒速度。

作為國產神胎 MA-R1 的後繼產品,MA-XR1 除了賽道規格的 12 吋競賽版之外,還有針對目前市面上最夯的水冷跑旅,包括光陽 KRV、SYM DRG、Yamaha SMAX 等車,推出 13 吋與 12 吋街道版,官方單條建議售價自 2,300 元起。

台灣速克達專業車手藤永優參與開發。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