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款 Focus、Kuga 等新車可望搭載!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2021/10/07 11:1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Carbuzz

LED 頭燈逐漸成為汽車配備主流,未來頭燈不僅要拚科技、照明性,在外型、創意上同樣不能漏氣,近來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圖曝光,品牌有意將一些代表家族廠徽特徵鑲入頭燈中,讓旗下未來新車能帶來更好夜間辨識度。

隨著汽車頭燈照明技術不斷進步,各汽車品牌意識到能針對燈組進行有趣的創意變化,如今年 VW 推出 ID.4 電動車,內部燈條顏色,可透過車內乘客、駕駛做語音操作互動。

Ford 有意在頭燈進行做創意,為旗下新車帶來視覺變化新鮮感。

近來海外 Ford 申請一項頭燈新專利,已在網路上曝光,從專利圖得知,Ford 有意將經典的廠徽鑲嵌於燈組中,如家族性能的 ST Logo 等標誌,申請文件提及,新裝置新燈組可用於頭燈與尾燈,並不影響頭燈照明與轉向輔助等功能。

此為外媒《Carbuzz》頭燈合成預想圖。

透過創意的頭燈變化,甚至經典的野馬廠徽也能置入,未來一經上市申請成功,旗下等重點銷售陣容,如 Focus、Kuga、新一代 Mondeo 新車有望跟上這股熱潮,帶來創意的頭燈新造型。

【影音推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