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新年式 IS 車系悄悄登場!全面標配 Lexus Link 智能車載系統

2021/10/07 13: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台灣 Lexus 陸續推出旗下車款的 2022 年式,而近日官網上也悄悄上架新年式 Lexus IS 車系,全面標配 Lexus Link 智能車載系統,另外受到晶片荒、日本原廠減產等影響,IS 全車系都漲價 2 萬元。

Lexus 推出 2022 年式 IS 車系,全車系調漲 2 萬元。

新年式 Lexus IS 最大的改動就是導入 Lexus Link 智能車載系統,其中整合數位工具及車機數據,能夠讓車主掌握包括愛車狀態、異常訊息以及車輛定位與行駛路徑紀錄,同時還能透過過 OTA 雲端下載進行更新。

新年式 IS 全面標配 Lexus Link 智能車載系統。

此次 2022 年式 IS 仍維持 300h 的單一動力設定,也就是 2.5 升直列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組成的 Hybrid 系統,最大綜效輸出可以達到 223 匹,並提供 22.5 公斤米最大扭力,配合 CVT 變速箱,平均油耗為 18km/L。

車系編成則分為豪華版、F-Sport 版及頂級版三種車型,此次也跟進新年式 RX 的腳步,全車系都調漲 2 萬元,另外頂規車型還可以選配天窗。

Lexus 車款陸續調漲售價,主要受到大環境影響,尤其日本原廠減產,導致新車供應不足。

之所以 Lexus 車系在 2022 年式紛紛進行調漲,主要原因是受到大環境影響,包括疫情持續肆虐,還有全球面臨的晶片短缺問題,以及物流、原物料成本提升,最後則是日本原廠宣布減產,導致新車供貨不足,進而造成車價上漲。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