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定位在 Octavia 之下!Skoda 全新車預告現身

2021/10/08 16: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koda

Skoda Superb、Octavia 鎖定大型與中型車市場,不過原廠可是另有準備一款全新車要進攻更入門的小型車市場,近來品牌終於釋出新車預告,並將新人命名為 Slavia,來補齊 Superb、Octavia 空缺的戰略位置。

新車命名源自 1896 年 Skoda 品牌創辦人曾推出的 Slavia 腳踏車作為靈感。

台灣今年剛上市的新一代 Skoda Octavia 帶來不錯人氣表現,海外近來另有兄弟車要上市,比起 Octavia 有著更易入手的產品定位。近來品牌釋出新車預告,命名為 Slavia,由 MQB A0-IN 打造,鎖定更入門的房車市場。

即將在今年推出的 Skoda Slavia 全新車,定位為小型轎車,鎖定較親民的入門市場,雖說是入門產品,但設計上一點都不馬虎、陽春,短車尾線條流露出一絲年輕活潑感,同時斜背設計呈現出不錯的跑格氣息。

動力相信是以 1.0 升渦輪引擎做為主力,目前大幅廣泛運用在其他車系上,節能、動能都有出色水準,隨著品牌釋出最新預告圖,相信約莫在今年底就能一睹廬山真面目。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