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向主流 RAV4、CR-V 宣戰!台灣新一代 Hyundai Tucson 準備登場了

2021/10/09 16: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yundai

此次國產大改款 Hyundai Tucson 來勢洶洶,正為今年上市計畫做安排,據業界人士透露,新一代 Tucson 將在今年 11 月發表,並有詳細 2 款車型配備曝光,以 1.6 升渦輪作為主力,身為韓系「歐爸」Tucson 中型休旅,要向 Toyota RAV4、Honda CR-V、Ford Kuga 發起攻勢。

新一代 Hyundai Tucson 不僅外型前衛,內裝擁有出色的高科技感,台灣準備在 11 月發表。

新一代 Hyundai Tucson 自去年海外 9 月發表後,就受到不少全球車迷關注,此次改款幅度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外觀、內裝設計相當前衛,相當具有未來車高科技感,可謂是有大幅度蛻變。

國產 Hyundai Tucson 準備在 10 月 14 日公布預售,將在 11 月左右做正式發表,提供 GLT-A、GLT-B 兩種等級,全車系搭載 1.6 升渦輪引擎,並會標配 SmartSense 安全科技,帶來完整的 Level 2 半自動駕駛服務。

受惠新平台加持,車室空間放大。

與上代相比,受惠新平台加持,Tucson 從原本的 4,480x1,850x1,665mm 車身尺碼,提升至 4,630x1,865x1,665mm,軸距從 2,670 加長至 2,755mm,能帶來更優渥的車室空間。

車室變化頗大,搭配全新世代的科技座艙,以碩大 10.25 吋中控螢幕與 10.25 吋數位儀錶做結合,同時標配 SmartSense 安全科技,包含 SCC 全速域智慧 ACC(附 Stop & Go)、LFA 全速域車道維持、FCA 前方主動煞停(含行人偵測)、BCA 盲區防碰撞等重要功能,配備相當豐富,符合國人考量購車關鍵。

動力搭載 1.6 升渦輪引擎,與 7 速雙離合變速箱搭配,提供 180hp/27kgm 最大輸出,屆時要與現今主流的 Toyota RAV4、Honda CR-V 等熱門休旅宣戰。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